•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辛少波主持召开华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六次(扩大)会议 全力整改脱贫攻坚中的42个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4日下午,华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及唐省长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曹㛃同志宣读了《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综合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同志通报了“村社合一”进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建平同志通报了全县未脱贫户“全走遍”工作督查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小强同志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张小强要求,要以打造“百万只示范养殖”、“万亩药源基地”、“百万亩生态苗林”、“百公里红色旅游画卷”、“万人劳务输转基地”为目标,全力推进“331+湖羊(特色养殖)”、“331+中药材”、“331+苗林”、“331+旅游”、“331+劳务”产业。要把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一项重大战略,抓好新型合作组织,在创新模式、带动发展上做足文章。要增强对扶贫资金“高压线”的认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制定的各类扶贫资金管理制度办法,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实施好扶贫项目,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精准。
   辛少波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筹,领导小组抓落实,乡村抓具体”的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按照“五个一批”要求,紧盯“一户一策”需求清单,坚持“围绕人、紧盯户”的原则,全力落实好县上出台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意见,确保“一户一策”脱贫举措落细落实。要把资金、资源、精力进一步向贫困户聚焦,向14个深度贫困村倾斜,真正夯实精准扶贫基础、产业脱贫基础、各方责任基础、基层队伍基础,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