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卫计局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团县委召开全县纪念“五四”运动暨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县卫计局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荣获“先进文明号”、县中医医院内儿科主任张红霞同志荣获“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饱含着县团委的支持和关心,凝聚着卫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与汗水。

近年来,县卫计局团总支在团县委和局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准确把握新时期华池卫计系统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卫生计生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扎实开展“青春奉献在岗位、创先争优促医改”等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团员青年的职业道德教育和行业作风教育。

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人民极端热忱、对专业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不断加强学习,争优创先,涌现出了抓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先进典型塑造了卫计系统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

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卫计局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县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激励青年干事创业中再谱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