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办新媒体宣传暨网络舆情应对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0日,正宁县新媒体宣传暨网络舆情应对培训班在县委礼堂举办,各乡镇、各部门网信工作分管领导,全县核心网络信息员,网络信息员共270人参加了培训。

\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子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子通强调,网信工作事关大局,影响决策,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要会用互联网、善用互联网、巧用互联网,进一步创新理念,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推动全县网信工作迈出坚定步伐,为幸福美好新正宁建设提供健康的网络环境。

        开班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为全县核心网络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副总编辑侯志雄和陇东报社总编辑秦彦超作了专题辅导。侯志雄以新媒体宣传为主题,详细分析了当前新媒体的概念、分类及新媒体投稿技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秦彦超从网络舆情及其应对出发,通过大量实例,讲解了网络舆情的基本概念、一般特点及发展规律等知识,对如何理性认识网络舆情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生动精彩,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网络信息员对舆情的分析和引导能力,提高了全县网信工作整体水平,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