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段家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5日上午,段家集乡机关党支部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陈建东同志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并对今后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按照“4+X”活动要求,支部书记陈建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内容,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对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篇章。在完成4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

陈建东要求,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带头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