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5日,发改局以局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有力促进了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宣读了《2018年“主题党日”安排意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节选《党章》中总纲部分进行了诵读,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本月党费。在自选动作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甘肃抓党建促脱贫百部系列纪录片—党旗引领致富路,观影过程中,大家能够围绕环县高寨村奶牛场成功运行的经验,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和对口帮扶的太莪乡罗塬村现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探讨适合帮扶村产业发展模式,切实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形成了良好的“主题党日”活动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