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律师送法进乡村 脱贫攻坚得保障 ——甘肃煜立律师事务所在演武乡开展普法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3日,正值演武黑泉河村脱贫攻坚任务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甘肃煜立律师事务所在该村开展了“演武乡黑泉河村‘七五’普法专场培训”活动,该村村干部、驻村队员、贫困户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该所主任袁涛律师就该村贫困户张某在外务工受伤一案主动上门了解案情,研究制定了诉讼策略,给张某合法索赔指明方向,并承诺对其诉讼全程无偿提供法律援助。董鹏宇律师围绕贫困群众最关心的土地权属、婚约彩礼、家庭暴力、交通事故、提供劳务过程中出现的伤害索赔等常见纠纷,结合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授。

本次普法活动与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该村开展的“一户一策”落实暨畜牧种草推进会配套进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该村群众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更为该村推进养羊、种草产业,实现“精准脱贫”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