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研究加大专项扶贫资金投入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5月18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大专项扶贫资金投入等工作。

    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资金支持力度,2018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在2017年的基础上,再新增当年市级财政收入增量的10%,达到7500万元。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资金、资源和精力向贫困户聚集,抓实“一户一策”,夯实产业基础,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级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业提质升级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旅游业是关联度非常高的综合性产业,已成为扩大消费供给、促进经济增长的新业态、新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推动全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依托自然遗产、人文遗产、民俗文化和红色文化优势,突出大景区建设、板块化联动、精品化连线,下功夫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标准档次、厚植底蕴内涵、加快业态创新、培育特色品牌,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综合性幸福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