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涛调研庆阳市防汛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5月19日,副市长董涛先后前往市气象台、市水务局和巴家咀水库,实地调研检查防汛气象保障服务、指挥平台运行和水库安全度汛等工作,督促推进防汛措施落实。

  董涛要求,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对今年防汛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气象预测预警,不断提升预报准确度,扩大服务覆盖面,及时把信息传递到基层。要加强防汛指挥调度,层层落实责任制,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并将其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提高洪涝灾害综合防御能力。要始终把重点水库安全作为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足额储备防汛物资,加强抢险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着力提升抢险救援能力。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各类信息传递畅通无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