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问责31名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干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以来,庆城县紧紧围绕打嬴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持续深化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针对2017年省、市、县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制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对全县17个乡镇开展了2轮扶贫领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建立县纪委班子成员包乡、乡纪委委员包村的联系督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动员和组织乡镇纪委干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对全县2017年底在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交叉开展“户户访”,着力发现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

  至目前,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6个乡镇相关责任人和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不实不细的领导、干部共计31人进行了问责,其中诫勉谈话1人,告诫约谈7人,提醒约谈6人,通报批评17人。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