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
作者: 孙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22:3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特约摄影师 孙杰 实习生 袁乙琪 ) 5月13日,庆阳市庆城县驿马镇的集市又热闹了起来。淳朴的农民每到赶集日都会早早去到集市上,一出门就是一天。农村牲口的集市跟普通的集市有些不一样,普通集市集合了百货,但是牲口集市只有牲口。村民中专门贩卖牲口的人并不多,一般都是根据需要来自行调换的,这些交易的牲口大多是为了下田劳作用的。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