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生态环境部专项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饮用水水源地环保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5月20日,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前来我市,就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和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汇报会。副市长董涛参加会议。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是环保领域的重中之重。庆阳市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排查解决当前影响饮水安全的环境隐患问题,确保群众饮水安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专项督查将采取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现场核查、问题交办等方式,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此次督查自5月20日开始,至6月2日结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