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关于城管执法人员与商贩发生纠纷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合水县委外宣办通报:5月21日下午,一段“城管执法人员和商贩发生纠纷”的短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经调查核实,5月21日下午14时20分许,合水县城管局市容队工作人员张某等4人在县城西华北街例行检查,发现杨某在一超市门前占道摆摊,张某随即对其乱摆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责令其进入指定市场从事经营活动。但杨某不接受执法人员劝导,并出口谩骂工作人员,导致双方发生口角,造成张某踢翻杨某商品,杨某踢打张某的执法冲突。事件发生后,合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合水县城管局召回当事人张某和市容队队长进行详细调查,并召开局务会对事件进行了及时处理。

    事后,张某清醒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自己的过失行为对杨某进行了郑重道歉,并赔偿了杨某的经济损失,目前,已取得杨某及家人谅解。

    同时,该局责成张某深刻反省、认识错误,在市容队全体职工会上作出书面检查,并要求全局职工引以为戒,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粗暴执法行为发生。

    2018年5月21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