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李世栋 杨润琴)连日来,庆城县精心安排、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城乡齐行动、干群齐动手,掀起全域无垃圾新一轮集中整治高潮。

  庆城县采用日常清扫和重点整治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塬边咀梢、坡底沟洼等重点区域加强整治,力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实现常态化。

  同时,庆城县在县电视台开设“红黑榜”“曝光台”,发动干部群众运用QQ、微信、随手拍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的进展和意义,并在县域主要路段设立固定宣传牌20余面,制作宣传牌8面,悬挂横幅100余条、刷写宣传标语20余条;发放了“全域无垃圾,庆城更美丽”专项治理行动倡议书,极大调动全民参与全域无垃圾工作的积极性。并通过建立健全全域无垃圾督查考核机制,做到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一月一评比的办法,推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长效化、制度化。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