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国税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税收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1日,庆城县国税局由一把手局长率领主管领导和相关股室、一分局负责人深入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税收调研,宣传税收政策,全面掌握重点税源生产销售和税款缴纳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与该项目部负责人和财务主管以座谈的形式深入交谈,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庆城地段高铁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并对2018年税收情况作出预判,对税务部门多年来对企业提供热情服务和及时落实税收政策表示感谢。

  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税收优惠政策,并与企业代表对税收政策落实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企业在听到建筑安装业的税率从11%降低到10%政策后,认为这次国税局来不仅是调研税收情况,而且帮助我们企业了解了许多的税收政策,让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庆城县国税局对2018年税收形势有了准确判断,对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思路。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税收宣传,切实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税收增减变化,使税企双方加深交流和沟通,为构建和谐税企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