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农村信用社联合公检法部门共同开展大规模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7日,庆城县农村信用社联合公检法部门共同开展大规模集中宣传活动,意在打击老赖,震慑不良贷户,为县域经济的正常发展保驾护航。

  “我们是庆城联社的钢铁战士!我宣誓:团结协作,迎接挑战!清收不良,不畏艰难!号角响起,奋勇争先!维护债权,坚定不移!严于律己,责任勇担!扬我社威,兴我家园!坚决打赢清收大战!坚决打赢清收大战!坚决打赢清收大战!”庆城县农村信用社100多名工作人员庄严宣誓。

  当天上午,庆城县农村信用联社职工组成不良贷款清收队伍从南门周礼广场出发到北区广场,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收贷游行。从领导班子到基层网点负责,再到客户经理、信贷人员,共100多人身着“守信光荣”和“收贷”字样着装,高举“依法收贷”“打击老赖”等展板和条幅,穿梭在庆城县城区主要街道、重要单位和小区,开展了广泛的收贷宣传。清贷游行队伍前后有广播车打头压阵,通过喇叭同时播放相关内容,呼吁欠贷人员积极主动归还欠贷,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响。

  据了解,此次清收活动共分为5个片区,20个清收小组,出动车辆25台次,其中警车5台次,将开展不良清收培训104人次,外出清收96人次,活动将于5月22日结束,届时还将召开表彰奖励大会。

  另悉,自4月10日起,庆城县人民法院、庆城县人民检察院、庆城县公安局决定在全县部署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行动,全力执结全面有财产未结案件,全力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违法犯罪分子。特别对老赖的日常行为和家庭财产进行全方位监督限制,对失信人员进行媒体曝光,让老赖在社会没有立足之地,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良好信用环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