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庆城县31名干部因脱贫攻坚履职不力被问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锦)日前,记者从庆城县纪委监委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已对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的31名干部进行了问责。

  今年,庆城县纪委监委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一案双查”。针对2017年省、市、县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制定、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及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中暴露出的一些普遍性问题,持续进行专项治理。同时,该县建立了县纪委班子成员包乡、乡纪委委员包村的联系督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动员和组织乡镇纪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对全县2017年底在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交叉开展“户户访”。

  截至目前,庆城县对17个乡镇开展了两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6个乡镇相关责任人和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不实不细的31名干部进行了问责,其中诫勉谈话1人、告诫约谈7人、提醒约谈6人、通报批评17人。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