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甘肃省商务厅调研西峰区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和药品生产企业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5日下午,省商务厅副调研员慕社军一行对我区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和药品生产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徐莹一同调研。

IMG_7967_副本.jpg

慕社军一行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西峰区服务网点(西峰区益华养生会所)查看运营情况

IMG_7982_副本.jpg

慕社军一行在甘肃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销售情况

慕社军一行在庆阳益翔药业有限公司查看药品生产情况

慕社军一行先后深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西峰区网点(庆阳艺洲商贸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西峰区服务网点(西峰区益华养生会所)、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庆阳益翔药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销售模式。

慕社军对我区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和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西峰区再接再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直销企业和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不断规范直销企业和药品服务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推动直销企业和药品生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