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日本七尾市代表团在我市访问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昶昶)6月14日至17日,日本石川县七尾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养老介护集团法人冈田成率领日本七尾市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进行访问考察。

  几天来,代表团一行前往市养老服务中心、北师大庆阳附校、市会展中心、市中医医院,北石窟寺,镇原县北石窟驿景区,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周祖农耕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医疗、教育、农业、旅游等领域发展情况。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举行了养老介护讲座,与我市共同举办了“中国庆阳—日本七尾中日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并就两市开展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洽谈。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交流部副主任张雅琴参加访问考察活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