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带队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节目录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6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队在北京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节目录制并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记者采访。

  此次竞演,朱涛作为战队队长带领庆阳战队与青海省玉树市同台竞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副市长杨廷祯观看录制实况并为战队鼓劲加油。

  在节目正式录制前,朱涛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记者采访。他说,《魅力中国城》是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也是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平台,影响力非常大。庆阳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地处甘肃省最东部,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文化灿烂,物产丰富。由于长期以来宣传推介不够,至今“藏在闺中人未知”。希望通过《魅力中国城》这个平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庆阳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庆阳、走进庆阳。

  在谈到庆阳的城市发展规划时,朱涛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城市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我们始终坚持“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建设目标,努力把庆阳打造成为一个区域中心城市,宜居城市、生态城市、魅力城市,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同时,我们借助大数据建设智慧城市,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让群众更加满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