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朱涛检查“兰洽会”庆阳地方特色产品展馆布展工作
作者: 张昶昶 魏博庆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50:1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魏博庆)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将于7月5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7月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检查了本届“兰洽会”庆阳地方特色产品展馆布展工作。

    我市展馆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大健康产业展区,长18米、宽6米、面积108平方米,展馆南北两端门楣上镶嵌着“高天厚土、红色庆阳”八个大字,门楣内侧展示着子午岭风光、油菜花、庆阳苹果等图片,LED屏幕滚动播放着《高天厚土看庆阳》、《庆阳城市宣传片》、庆阳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外招商项目等内容。整个展馆以文字、图片、展品、LED屏幕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庆阳的文化底蕴、资源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及未来的美好前景。我市18家企业携5大类273种特色产品参展。

    上午11时许,贠建民、朱涛来到庆阳地方特色产品展馆,详细查看了展馆布展工作。贠建民、朱涛强调,要充分借助“兰洽会”庆阳地方特色产品展馆这个平台,立足庆阳实际,突出庆阳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以及特色产业和产品,让庆阳展馆成为展示庆阳形象的一个窗口。要重视做好细节,体现简约大气,努力将庆阳展馆打造成本届“兰洽会”的精品展馆,吸引更多客商认识庆阳、关注庆阳、走进庆阳、投资庆阳。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