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魏博庆)7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开幕式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巡视了庆阳特色产品展馆。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向巡视领导和嘉宾现场介绍了庆阳特色产品展馆相关情况,并参加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副市长董涛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相关活动。

  “兰洽会”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3届。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易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投资商参会参展。

  本届“兰洽会”设置新加坡、韩国2个主宾国,广东省为主题省,同时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甘肃绿色生态产业对接洽谈、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等活动。大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设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省区市投资合作、创业创新和科技成果、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生态与健康5个展区。

  为借助“兰洽会”这一重要平台更好地宣传庆阳、推介庆阳、展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贠建民、朱涛率团参加相关活动,并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专题部署“兰洽会”筹备事宜,精心策划组织我市项目推介活动。4日下午,我市在兰州成功举办了项目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24.85亿元。未来4天,我市还将通过设在大健康产业区的庆阳特色产品展馆,以绿色食品、民俗产品等龙头企业为参展重点,开展优势项目、产品、技术的合作与推广。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