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在“兰洽会”上签约项目36个 签约金额124.85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魏博庆)“兰洽会”开幕前夕,7月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兰州甘肃银行大厦举行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24.85亿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推介会。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介绍了我市优势产业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副市长董涛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贠建民在致辞中说,庆阳区位优势日益突显,资源优势十分明显,政策优势充分叠加,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比较完备,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庆阳市将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更加开放的思想、理念和胸襟,以宽广的平台、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加强与各界朋友的交流沟通,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庆阳万达广场建设项目、西峰区碧桂园城市综合体项目、镇原县宝士力鑫欣盛大健康城建设项目、合水县怡露田园综合体项目、环县年加工18万吨乳制品(果制品)建设项目,正宁县五顷塬香炉山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项目、华池县万只湖羊繁殖基地及20万吨玉米饲草仓储中心项目、庆城县虹彩花园建设项目、宁县纳米新技术高科技采油产品生产项目等36个项目成功签约。

  大连万达集团、恒大地产集团兰州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商会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央视网、香港商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国际商报等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我市8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项目推介会。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