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朱涛与部分商会及企业代表座谈
作者: 张昶昶 魏博庆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33:1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魏博庆)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兰州甘肃银行大厦,分别与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的部分商会和企业代表举行座谈。

  座谈中,江苏东达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朱鹏,碧桂园集团西北区域庆阳片区执行总裁吴永波,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陕西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林,恒大地产集团兰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渊堂,大洋天地智慧停车管理集团股份公司总裁薛荣伟,宏大建设集团副总裁赵长章,白银今日阳光生态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炫祯,陕西墨氏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琦和四川省甘肃商会会长蒲茂、浙江省甘肃商会会长冯晓杰、海南省甘肃商会会长成继元、云南省甘肃商会会长汪小峰分别发言,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和部分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贠建民说,当前,庆阳正处于打基础与快发展的关键期、城镇化与工业化的突破期、整体脱贫与全面小康的攻坚期,随着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加快建设,庆阳的发展优势更加突出,开发潜力集聚释放,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庆阳投资兴业,开辟事业发展的崭新空间。

  朱涛说,庆阳市将坚持以开放促发展,积极营造转变创新、重信守诺、亲商安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诚邀四海客商走进庆阳、了解庆阳、融入庆阳,进一步加大对庆阳的投资、加快在庆阳的项目建设,共同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副市长董涛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