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任务制度化。县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通知》,明确要求把政治理论、纪检监察业务、综合知识作为学习重点,要求个人每周学习时间不少于4小时,每月阅读政治理论或业务书籍不少于1本,全面摘抄学习笔记不少于2万字。并定期组织对学习成效进行检查,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测试,以查促学、以考促学。县纪委监委为干部购买专用学习用书100余本。

  培训经常化。制定了《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方案》,充分利用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培训平台选派机会进行业务培训。先后组织全县纪检干部参加全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视频培训2期,选派7名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1名干部参加市纪委跟班培训。

  注重传帮带。各纪检监察室均配备了长期身处一线的执纪执法办案能手及具有财会、法律专业的人员,注重采取以老带新、以案代训、岗位实践等多种方式,提高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供稿  黄林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