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1日,华池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曹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东,副县长宋生明,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红管局副局长李志贞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畜牧兽医局、农牧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南梁干部学院、红管局等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各县级包抓领导围绕包抓项目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包抓领导、各部门要把精力向项目集中,把要素向项目集聚,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清单,强化措施,加快推进。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如何找项目补充动能上,用在如何抓落实确保进度上,用在如何尽职责加快发展上,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学习指导,严格项目管理,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解放思想,强化措施,全力争取资金,解决项目工作最大难题。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应尽职责,抓紧谋划下半年和明年项目工作,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确保项目工作快速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