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小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等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副县长池军、宋生明、王宁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迎民,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彦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18年在我县深度贫困村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有关事项、申请兑付在岗乡村医生购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离岗乡村医生退养生活补助资金及2017年度油区管护费的安排意见等项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管理好项目资金的使用用途,涉及到油区管护工作中的环境治理方面,要加大环境治理工作,对各项资金的使用要明确去向、使用合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贫困户产业配股情况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天津帮扶资金安排计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贫困户稳定持续脱贫的目标,聚焦解决贫困户增加收入的突出问题,合理使用扶贫资金。要全面对接扶贫产业发展计划,确保产业项目精准到户、资金足额匹配到位。同时,与贫困户发展产业密切关联的龙头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要起到带头作用,推广“保底收益+按股分红”运作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