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喜讯】魏晟泰:华池一中建校62周年 清华录取第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池县一中高三(13)班魏晟泰以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这是华池一中建校62年以来第一个“清华生”。


魏晟泰

18岁的魏晟泰生活在一个六口之家,爷爷奶奶退休在家。父亲魏立纬是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母亲杨旭莲是一名人民教师,工作都很忙,魏晟泰告诉笔者,他平时以自主学习为主,有时间会看看课外书,和爷爷谈谈历史,聊聊地理,每逢周末,父母会和他聊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事情。

华池一中2018年实考871人,一本进线101人,进线率11.6%,二本上线352人,二本上线40.4%,总进线率99.6%。其中理工类实考529人,一本上线81人,进线率15.3%,二本上线134人,进线率25.3%;文史类实考283人,一本上线20人,上线率7.1%,二本上线79人,上线率27.9%;艺术类参考59人,本科上线43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