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上行协调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0日,庆城县召开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上行协调会议。副县长常文洲主持会议,13个相关职能部门及中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针对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存在的短板,面临困难和问题,中标企业甘肃慧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农产品上行对部分企业产品调研情况及公共品牌征集初步意见;县商务局负责人就关于农产品上行供应链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就公共品牌征集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的“关键年”,充分挖掘庆城特色农产品、民俗文化产品和乡村旅游等资源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各职能部门和中标企业要结合各自职责,就企业SC认证、初级农产品包装备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及商标注册和绿色、有机认证等工作方面,按照“放管服”的要求,简化办事程序,为从事电商企业和个人提供一切方便。同时各单位要全力配合,相互协作,确保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有序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