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田庆林深入桐川镇开展防汛督查和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田庆林深入桐川镇三合湾村和小塬子村开展防汛督查和扶贫帮扶工作。
田庆林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对照“一户一策”帮扶计划,了解劳务输转、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等任务完成情况,并鼓励贫困户结合自身优势,坚定脱贫信心,找准致富路子,发展特色产业。

    在贫困户王志林家中,田庆林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抓紧新房建设进度,尽早搬离危窑;在常广林家中,田庆林向其宣传了“先看病、后付费”健康扶贫政策,叮咛其抓紧为孩子治病;针对时守秉家中女儿上学困难的情况,田庆林联系爱心人士为其捐赠了1000元生活费,鼓励其努力学习。
针对近期雨量增多的特殊情况,田庆林叮嘱乡村干部要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妥善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