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脱贫攻坚项目库更新工作完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朱建邦)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的论证和储备,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库建设,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今年以来,西峰区扶贫办按照项目库编报程序村申报、乡审核、区审定的办法,更新储备2018年计划列入脱贫攻坚项目库项目63项(次),概算总投资13698.53万元。

  西峰区扶贫办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相关要求,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摘帽需求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把产业扶贫作为重点,严格按照与脱贫攻坚无关的行业搭车项目不得列入脱贫攻坚项目库标准,坚持公开透明,严格项目入库程序,项目入库前逐级公示,实行扶贫项目阳光化管理,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