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安排部署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筹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7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召开全市保障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筹备工作会议,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和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尚科锋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服从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安排,强化组织、服务和应急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好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要按照“全面铺开、点上突破、协调联动、统筹推进”的要求,全面梳理各自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环境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