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活动 全力提升政协事业发展水平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7-14 17:40:2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根据省政协总体部署,7月13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在学懂、弄通,特别是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深学深悟,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思想基础,增强牢记使命、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增强协商民主、团结奋斗的能力素质,全力提升政协事业发展水平。

  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杨献忠、马启昕出席。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贠建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时代和全局高度,对人民政协工作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自觉学,既全面系统又有重点地读原著、品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特别是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深学深悟,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思想基础,增强牢记使命、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增强协商民主、团结奋斗的能力素质,全力提升政协事业发展水平。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着问题反复学,自觉主动地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整改问题中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带着责任经常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运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助力全市发展上、体现在谋取民生福祉上、体现在政协全新作为上。

  李银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决把牢履职方向。要把握重点、领会精神实质,注重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研讨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助推发展的新举措、改进工作的新本领。要强基固本、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