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法院依法为申请人 追回15年前赔偿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李世栋 马天龙)近日,申请人李某从庆城县法院执行人员手中接过2.8万多元赔偿款后,激动地说:“我要了15年都没有要回来的赔偿款,没想这次通过法院受理,短短几天就依法拿到手了。”

    原来,在15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当时23岁的李某身受重伤,肇事司机韩某服刑期满后下落不明,剩余的2.8万多元赔偿款始终得不到执行。自“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庆城县法院集中人力,加强对积案的清理工作,采取“执行天眼”定位系统、发布悬赏公告、委托公安机关网上监控等多种措施,让“老赖”无处藏身。

    今年6月初,长期“潜伏”在庆城某干洗店内的韩某被执行人员逮个正着。经过执行人员耐心劝说,韩某一次性缴清了赔偿款。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