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交警:持续开展“三反一查”行动 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三反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和“七个一律”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推进“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查隐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严格执行保持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减少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3日晚,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进行酒驾醉驾夜查行动,全体民警严格执行“七个一律”工作要求,结合西峰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及夜间群众出行规律,在三力宾馆门前和天禾早市门口两个路段设置检查点。参战民警身穿反光服,按照执法要求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的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当场向当事人宣读检验结果,并利用执法记录仪记录宣读过程和酒精检测仪显示数据,同时将现场查处情况立刻报告给大队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做到现场“即测、即读、即报”。从严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保持对重点车辆依法严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打的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2人,警车2台,检查各类车辆200余台,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2起,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