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将加装20部电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为落实今年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提出的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任务,我市计划年内在西峰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20部。7月9日,记者从市督查考核局获悉,西峰城区现有世纪新村、泰和居小区、长乐家园、市直机关小区北区4个老旧住宅小区、22栋楼、79个单元的业主有改造意愿,目前正按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世纪新村小区业主已开始起草初步方案。

  为保障2018年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任务顺利完成,省住建厅近日下发《关于在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中做好便民服务的通知》,提出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申报要件简化为3项,增设电梯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从速从简办理,施工许可证可网上申报。同时,增设电梯的业主,可向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名下的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增设电梯个人分摊费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