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33条主干道 16条背街巷道完成维修治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为落实市列为民办实事工作中提出的市区街巷及背街小巷治理,今年市财政列支1000万元,计划协助西峰区对市区58条主次干道及57条背街巷道进行修复,对部分小巷进行提质改造。7月9日,记者从市督查考核局获悉,截至6月25日,已完成投资630万元,对西大街、长庆大道、兰州东路等33条主干道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维护,道路坑补1.4万平方米,罩面3.9万平方米;完成了对国税局巷、炮台巷等16条背街巷道的综合治理,道路坑补4700平方米,罩面1.2万平方米。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对市区所有街巷、单位院落、主街道及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实行“三包六禁”和“日检查、周通报、月评比”制度,促使城市管理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市容市貌大为改观。同时,实施综合性执法,强化日常管理,深化集中整治,全天候无缝隙保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基本根治了市区“脏、乱、差、噪”的问题,有效解决了影响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