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在庆阳开展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安志鹏) 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代表团7月17日在庆阳市开展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64名优秀辅导员、思想政治课老师和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老师参加活动。

    代表团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陇东学院红色展厅,聆听了由陇东学院教授曲涛所作的题为《陕甘边根据地的历史地位与南梁精神》的红色文化专题报告。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充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庆阳人民在这片红色沃土上艰苦奋斗、努力抗争的故事,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为什么是“硕果仅存”、为什么会“硕果仅存”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将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故事续写好,努力做一名思想坚定、政治合格、工作出色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