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省运会射击比赛兰州代表队夺8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省运会射击比赛兰州代表队夺8金

记者7月21日获悉:甘肃省十四运会射击比赛日前在兰州市体校落幕,兰州市代表队取得8枚金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比赛中,兰州市小将车得骏表现突出,先是在男子个人气步枪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让他与队友王志泰、巩志远斩获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之后他又在男子三种姿势比赛中一举夺冠。

另外,在男子卧射比赛中巩志远夺得金牌;在男子速射比赛中,梁皓程夺金。兰州市选手马玉杰、胡锦龙、火登祥摘得男子气手枪团体(乙组)金牌。在混合团体赛中,王洋、苏轩夺冠。女子卧射比赛中,魏佳鑫摘得桂冠。又讯省运会跆拳道比赛7月20日在临夏红园体育馆拉开战幕,兰州市体校小将向东在男子甲组59公斤级比赛中发挥稳定,并最终以21比9的大比分为兰州代表队摘得首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