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大2018级本科新生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在路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15:47
一键分享到:

@兰州交大2018级本科新生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在路上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7月18日,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兰州交通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属于你的那一份,正在赶来的路上。高颜值的“励志红”录取通知书信封里,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校园统一缴费平台——缴费去哪儿、中国建行储蓄卡、高校本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以及新生入伍宣传单共6件。

  录取通知书正面是兰州交通大学校长签发的通知书,背面拓印着兰州交大全景,并印有校训“尚德、励志、博学、笃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出现兰州交大60周年校庆徽标,值得珍藏。新生入学须知包含了新生寄语、报到须知、报到流程、户籍关系迁移注意事项、收费标准、校园一卡通介绍、图书资料查询等,入学须知一定要仔细阅读,提前准备,避免遗漏。该校2018级新生将于8月27日—28日报到,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