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省督查庆阳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8月9日至11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夏志娟带领全省“七五”普法中期督查第三组,前往我市西峰区和合水县部分乡镇街道、村组社区、学校、企业、宗教场所及市、县有关部门进行了督查。省税务局副巡视员刘思斌一同督查。

    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汇报了我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庆阳市认真部署推动,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注重工作创新,普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坚持理念与思路优化并重,扎实推进“一制四化”,加大普法力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普法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与责任同向并举,突出抓普法责任、关键少数和群众教育,切实增强新时代普法工作的时效性。要坚持改革与创新同步推进,加快普法工作改革和工作方式创新,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新时代普法工作的获得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