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产业扶贫督导组来庆阳市督导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8月6日至13日,省农牧厅党组成员、省兽医局局长杜永清带领全省产业扶贫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镇原县、宁县、正宁县、合水县、庆城县、华池县、环县,通过听取汇报、入户核查调研等方式对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13日上午,督导调研汇报会在庆阳宾馆召开。副市长董涛参加会议。

      督导组认为,庆阳市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产业扶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督导组要求,庆阳市要根据省上对产业扶贫的总体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精准界定、分类施策,全力抓好产业扶贫工作。要培育壮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按照培育壮大、引进组建、做大专业市场的思路,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联合体,进一步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产业扶贫中的带动作用。要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推动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扎实抓好贫困户技术培训,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