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南力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45:4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南力)9月3日至9月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政协主席李银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调研期间,省关工委调研组先后深入西峰区北街办事处北大街社区、九龙北路社区及西峰区温泉初中、什社乡李岭村、华池县上里塬小学等地进行了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

    省关工委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景辉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特点,抓住关键,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关工委要立足关心下一代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引导有经验、有威望、热情高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发挥正能量,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献计出力,奉献余热。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