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对照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应科、杨守金、董涛、吴丽华、王华、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军列席。

  朱涛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有序推进冬季清洁供暖,扎实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秋季造林绿化工作,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庆阳。要持续加大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确保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快推动生态产业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决定、规划,以及我市制定出台的《实施方案》,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朱涛强调,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主要问题、整改重点,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对标中、省巡视要求和市委整改落实方案,逐项研究,健全工作台账,统筹安排,以自查自纠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靠实工作责任,挂牌督办、对账销号,确保涉及我市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形成管长远、管根本的长效机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