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5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人民医院等三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会议强调,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试点单位要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总目标,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人力资源、科研管理、文化建设等配套改革措施,保障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长庆中学、长庆小学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的意见。会议强调,实施长庆中学、长庆小学资产移交和人员分流,有利于优化市直教育资源配置,也有利于缓解庆城县教育资源短缺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和庆城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确定的原则、内容和步骤,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把握时序进度,有序稳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