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55:5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 9月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机关党建要“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

  当天,贠建民先后前往市卫计委、市交通局、市林业局,实地查看了机关党建阵地和标准化建设情况。

  贠建民强调,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市直机关要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把党支部建设的“6大类27个方面”做实做细,着力实现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的目标。要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以日常工作的成效来检验标准化建设的实效,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的思想, 不断强化调研督查、分类指导,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