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克服困难排除阻力想尽办法 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45:0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9月6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整改力度,靠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督查,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阻力,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和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当天,贠建民现场督查了西峰区董志镇北门村赵庄组失地农民安置、西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工程建设、西峰城区污水管网铺设和不达标燃煤锅炉淘汰整治、西峰区北区热源厂建设等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市领导章志兼、赵昌军、张应科、董涛、王华出席会议。

  贠建民强调,巡视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出发,清醒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得拖沓松懈、应付了事、弄虚作假,以问题清零的标准和整改见底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抢抓有限时间,自我加压,集中攻坚,一项一项抠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对所有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继续巩固已完成的整改成果,加大对未完成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断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标本兼治。要按照“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切实把责任靠实到各级各部门、靠实到抓具体整改的干部头上,着力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攻坚克难,推进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