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天津市北辰区代表团来庆阳市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9月2日至5日,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领天津市北辰区代表团来到我市,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先后陪同调研。

    北辰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副区长胡学春、区政协副主席刘晓琴一同调研。副市长、正宁县委书记吴丽华陪同在正宁县调研。

    连日来,冯卫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宁县三嘉支党河川区贫困村贫困户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及川区中药材种植基地、甘肃步天医药公司、正宁县金牛实业公司、华能核桃峪煤矿、融诚生态农业“331+”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基地和华池县悦乐镇高河村湖羊养殖小区、乔河乡打扮村湖羊养殖小区、紫坊畔乡堡子山村湖羊养殖小区、南梁镇白马庙村银旺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华池县银旺中药材药源基地建设项目,并先后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对下一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

    冯卫华指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是北辰区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北辰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用力方向,结合正宁县和华池县的产业优势和发展特点,持续加强沟通合作,着力打造龙头企业,培育优势品牌,增强群众“造血功能”,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周普生对北辰区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正宁县和华池县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产业项目,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产业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期间,还举行了北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华池县贫困群众树苗销售启运仪式,贫困户栽植的油松树苗将直接销往天津市北辰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