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9月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朱涛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决彻底整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确保中央和省上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朱涛强调,要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层层传导压力,集中力量攻坚,不彻底解决问题决不松手,以看得见的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做好跟踪核查,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回潮反弹。要聚焦广大群众关切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聚焦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动真碰硬,加快整改,确保按时办结,让群众满意。要扎实推进“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和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查各类违法问题,让破坏环境者付出代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严肃、更加细致、更加认真的态度落实好各项任务,做到每个问题都一抓到底、每条意见都全面落实,坚决保护好庆阳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