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镇原县屯字中学和北师大庆阳附校,调研教育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镇原县屯字中学是一所普通农村完全中学,创建于1958年,现有36个教学班,1900多名师生。当天上午,朱涛来到屯字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和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李更生和荀向东。朱涛说,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屯字中学要再接再厉,持续强化教学质量,狠抓学校安全管理,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努力为我市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在北师大庆阳附校,朱涛详细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师资队伍,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建设和办学情况,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贾亚萍和常健丽。朱涛指出,北师大庆阳附校是市政府与北师大共同创办,并由北师大重点打造的示范学校,要借助优势教育资源,突出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争创一流教学质量、培养一流的学生和人才,以优异的教学成果赢得群众满意,为老区教育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慰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