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09-09 09:47:3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前往庆阳一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调研教育工作。

    庆阳一中始建于1940年,占地126.78亩,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225名教职工,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64人,200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先后获得国家部委、省、市及有关部门表彰奖励一百多次。

    在庆阳一中,贠建民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脱小平、生活困难教师许昱,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贠建民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庆阳一中及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你们为全市教育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积极推动教育改革,不断促进教育公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把学生的学历教育和品格教育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钻研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全面提质发展。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